木鱼花花子

百战不殆。

【冰秋】洛爸爸一定是一个好助攻。

现代背景。
高中毕业生冰×老师秋
天琅君出没。
私设诡异,OOC慎入。
一发完结。

  洛爸爸发现了一个很恐怖的事情。
  他的好儿子洛冰河在考前最后一个有课的下午回到家的时候,脸上很明显有被打的痕迹,胳膊上贴着创可贴,小腿上一片显眼的淤青随着他的走动晃来晃去。
  这死孩子是被谁打了?洛爸爸不由得很惊讶顺便开始崇拜那个可以打伤洛冰河的人。毕竟洛冰河从幼儿园打到高中,眼看现在快和这破烂高中say goodbye了,也没看见有谁在打架方面真能和他处于一个水平的。当年洛冰河在初三经历叛逆期的时候,洛爸爸可是跟他来过一次,从此洛爸爸发现这个大龄小白花居然有些深不可测(虽然还是怼赢了这傻小子。)。
  然而最恐怖的不是这个,洛冰河这种捧着一颗blx的中二少年,被别人打成这样理应是一副“我一定还会回来的”的架势,但是……谁能告诉我这小子相当轻松地一脸傻笑地走进家门是什么鬼啊!吓死个人好吗?!
  洛爸爸很自然地回过头去,若无其事地去帮苏妈妈洗菜了,高考后还有一整个暑假呢,到时候问也不迟。

  然而洛爸爸低估了这件事情的知名度,以至于他提早了很久就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高考前苍穹中学的毕业生是要放三天假的,苏妈妈格外温柔地问了她家的大龄儿童洛冰河想吃什么,问完之后洛爸爸就拿着老长一条购物清单在楼道里风中凌乱。
  为了家里一个毕业生,忍了吧,科科。
  租的房子走到苍穹中学只有几分钟,左右邻里基本上都是学生和陪读的家长。洛爸爸正要走进电梯,隔壁一家的门正好也开了,同样走出来一个拿着清单的老爸。
  两家人不算陌生,家里孩子都是要高考的,自然有共同话题。两个被撵出去买菜的老爸碰到一起,共同话题立刻就多得快溢出来。
  “那个,老洛啊……你家冰河昨天真勇敢啊。”
  洛爸爸看着清单上洛冰河龙飞凤舞的字,恨不得把这张破纸盯出个洞来:“啊?勇敢?那孩子一直挺有勇气的。”
  “你不知道昨天出啥事了吗?”
  “啊?”洛爸爸表示我很无辜我那智障儿子什么也没说只顾着傻笑了啊。
  这位热心老爸一路跟着洛爸爸走到菜市场,顺便给洛爸爸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校园中白花花的一片,试卷从各个楼层上被扔下来,在地上铺了厚厚一层,从苍穹中学某班发出的尖叫声把不断落下的白色纸片惊得四散纷飞。
  “快看!洛冰河跟沈老师表白啦!”
  “我靠靠靠!还带这种操作?”
  诸如此类的话语在一整个楼层响起,慢慢波及到整栋楼。
  洛冰河惴惴不安地望着沈清秋,外面的嘈杂更甚,不断有人涌进班里。他想了想,才开口道:“那个……老师,您愿意吗?”
  沈清秋快被洛冰河逼到黑板上,衣角差点擦掉刚刚他才写上去的“高考加油”里“油”字的一笔。终于,他叹了口气,认命似的扔掉了自己的老脸,朝着洛冰河深深地点头。
  我真的好害怕这孩子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哭出来啊!怎么办!
  “沈老师点头了!点头了!”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句,人群里爆发出一阵欢呼,来自四面八方的掌声跑进沈清秋的耳朵里。
  希望围观的这一群都是不会复读的毕业生,不然下个学期我都不用见人……了。
  沈清秋这么想着,突然身子一轻,洛冰河就这样用公主抱的姿势搂住他的腰身把人横抱起来。
  我靠。
  欢呼声一浪接着一浪,围观的学生很自觉地让开一条道,一路上都有人开路护送着洛冰河把沈清秋抱到语文组办公室。
  ……


   “等等,那他身上的伤……”洛爸爸很赞赏洛冰河的勇气,眉毛都微微上挑了一点。
  “哦,这个嘛……你家冰河刚把他们班班主任沈老师送到办公室里,沈老师的远房亲戚,啊就是体育组的柳清歌柳老师突然冲过来,一路把他追打到操场……”
  哦,被体育老师打的啊,嗯,看来这体育老师的拳脚功夫还是不错的。
  洛爸爸就这样开始想以后制不住这孩子的时候要不要把这位柳老师喊来帮忙。
  身为一位父亲,这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高考结束的当天,沈清秋建议全班人都去KTV浪一浪,得到了积极响应。
  洛爸爸在家里乐得清闲,洛冰河不在家,顺便还能培养培养他那傻小子和未来儿媳的感情。
  晚上将近十二点,洛冰河还是没有回来。洛爸爸难得有一次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等人。
  突然敲门的声音响起,洛爸爸扔下遥控器去开了门,然而在门外的不止是他家的傻孩子,还有一个相当年轻的青年人。
  沈清秋冲着洛爸爸尴尬地笑:“您好,我是冰河的班主任沈清秋,冰河他今晚……有点喝多了,所以我送他回来了。”
  洛爸爸突然意识到这个未来儿媳是个男的。
  没事——男的又怎样,反正能把洛冰河吃得死死的就行,别让这小子长大了还三番五次地来找他的事。
  沈清秋把睡得昏天黑地的洛冰河仔仔细细地安顿好之后,洛爸爸也知道了洛冰河是喝啤酒喝醉的,末了在心里暗笑:弱鸡!
  时间不早了,沈清秋也没有多停留就走了,在沈清秋走进电梯的前一刻,洛爸爸在门外看着门还没关的电梯,欣慰地低声道:“不错。”
(沈老师:不错什么?等等冰河他爸不会知道了吧啊啊啊啊啊啊!我靠我的老脸不要了啊啊啊啊啊!
全世界都知道你们的事了啊沈老师。)
END

梗源自预科班的同学,他们学校有人在中考前上课的最后一天向他的英语老师告白,然后还公主抱了,弄得全校皆知。
当然被柳巨巨一路追杀到操场是我自己的脑洞。_(:з」∠)_

评论(21)
热度(101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鱼花花子 | Powered by LOFTER